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拍写真上新戏忙不停 S.H.E不拿金曲奖也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昨(29)日下午,台湾当红组合S.H.E来到北京,为自己的第一本写真集做签售活动,活动现场聚集了上千名歌迷,且情绪都十分高涨,甚至有几位女生没有能够与S.H.E合影,急得当场大哭。

  没获金曲奖不遗憾

  S.H.E三姐妹一身T恤装登场,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淘气的Ella一开场就问歌迷:“你们想不想我?这么热天你们辛苦了!”台下的歌迷更是回以热烈的掌声。刚刚落幕的台湾金曲奖与S.H.E擦身而过,记者问其是不是有遗憾时,可爱的Ella回答:“没有啊,我们输给动力火车并没有遗憾。他们是最好的组合之一,而且他们是我的师兄,我们为他们高兴。你看我们今天很开心,我们不会为这件事情伤心的。”现在的S.H.E显得很大度,看来没得到金曲奖并没有太影响她们的心情。

  写真新戏齐登场

  S.H.E此次北京之行是为了宣传她们的第一本写真集,这本写真集里有许多她们的相片,相信喜欢她们的歌迷一定不会错过。Hebe现场表示:“我们出这本写真集其实考虑了很久,而我们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希望歌迷会通过写真集更加了解我们,更加喜爱我们。”

  现场Selina还报料,“我们也正在拍摄新戏《真命天女》,这部戏是为我们三人量身编写的,这部戏中记录了我们三个人的感情经历,我们三个人也是用真心来演这部戏。”看来这三个小女生并不太满足现在的歌唱事业,还要进一步拓展自己在影视圈的地位。

  尊重王菲的选择

  现场的气氛一直都很热烈,当记者问及三人最喜欢的男艺人是谁时,三个女生异口同声地回答:“元彬!”原来三个女孩也是哈韩一族。而问到Selina的绯闻男友小猪时,Ella马上解围,并说Selina其实很自恋,她最喜欢的其实是自己。而三个女生谈到王菲要暂别歌坛时,却没有了笑容,原来王菲一直是三个人共同的偶像,但她们表示,尊重王菲的选择,无论以后怎么样,都希望王菲能够开心快乐。(陶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