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与其别人炒不如自己曝 侯佩岑“卖”周杰伦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与其别人炒不如自己曝侯佩岑“卖”周杰伦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上周末出现在第16届台湾金曲奖的星光大道上。(新浪供图)
与其别人炒不如自己曝侯佩岑“卖”周杰伦恋情
周杰伦与侯佩岑去日本旅游时,被台湾媒体拍到亲密照片。
 

  信报讯 (记者大鸣)可能因为周杰伦的关系,侯佩岑的新书自3月20日在台湾上市以来销量已超过15万册。6月5日上午,她将带着简体版《爱佩岑》来到中关村图书大厦与内地读者见面。

  一直以来,侯佩岑与周杰伦的恋情被媒体大肆炒作,侯佩岑认为,自己的事与其被
别人拿来当炒作的佐料,还不如自己亲自操刀曝光,因此,她出版的新书《爱佩岑》还有另一个名字——《五十六页》,因为在这一页上有她对周杰伦那次著名的专访内容。这次采访后,侯佩岑、周杰伦的恋情开始被人关注,并不断有新闻爆出。

  在那次采访中,周杰伦对侯主播极其配合,谈话一直围绕“恋爱”进行,周杰伦不仅向侯佩岑坦白了他14岁时的初恋,还交代了他追女孩时习惯使出的几大招数,周杰伦还进一步剖析自己说是“属于心机比较重的那种人”。他还坦言:“维系一段感情的最主要因素是新鲜感,因为只有不停地创造新鲜感,感情才能维持下去。”

  在书中,侯佩岑将周杰伦称为“踏实的艺术家”,她写道:“周杰伦给我很‘艺术家’的感觉……有别于大多数的艺术家总让人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周杰伦却显得异常的踏实。谈话中,他就像高中隔壁班的男同学……”

  据了解,侯佩岑自己担任了《爱佩岑》一书的总编辑,从全书的企划、采访到写作、拍摄都由她自己亲自操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