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健硕身材卖性感 开唱前神秘战衣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7:57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健硕身材卖性感开唱前神秘战衣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一连五场的“飞越舞林演唱会二部曲”,今夜“红馆”开锣,昨日“城城”作入馆前总彩排,心情十分兴奋。他表示,因为苦等多时,终于可以试穿美指张叔平为他准备的二十套战衣,设计注重其线条型格,性感到不得了。

  为此“城城”在开唱前,一直保持健身,表示当日亦会照常去健身,然后才去“红馆”,务求以最佳状态迎接这个二部曲。“城城”指出,因为今次每一件战衣都按照自己身
型设计,肯定是很合身;而健身中心老板特地腾出他的私人健身室给他,让他任何时候都可以健身,对他可谓宠爱有加。

  “城城”在“红馆”见到全新的舞台机关和特别道具,开心得哗啦哗啦跳起来,并声言:“必定全力做个好Show,回谢大家厚爱。”对于演唱会的战衣会否超性感?他故作神秘地强调是全部线条美,绝不能有多余肥肉,至于性感尺度,就一定是隆重华丽中见性感。据知有三套战衣是挑战性感极限的,“城城”就说必须入场欣赏才可感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富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