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载誉进津王小帅趁热打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11 每日新报

  张钢

  新报讯 【记者张钢】王小帅执导的影片《青红》在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后“趁热打铁”,把原定在国内的公映时间从8月提前到6月初。记者昨日获悉,导演王小帅将偕同该片主演高圆圆于今晚 18:00莅临天津华纳影城,参加《青红》一片在津的首映活动。

  据悉,王小帅对《青红》的公映非常看重,将在 6月初偕同剧组人员在9天内走遍天津等15个城市。从戛纳电影节凯旋归来后,《青红》一片立即进入上映前的全面宣传阶段,王小帅觉得《青红》的发行不好做,他说:“我们没有大明星,没有大制作,没有商业的轰动效应,也不会做什么特别的炒作,我只希望用作品去感动观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