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碧霞尝试性感主持 内衣外露洋溢女人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16 中国新闻网

  

温碧霞尝试性感主持内衣外露洋溢女人香(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碧霞(Irene)最近为华娱电视节目《夜来女人香》担任嘉宾主持,讲女人的心底话。入行多年,Irene今次是首次当主持,因为以前的性格都好低调,未有试过如此主动。

  由五月开始,她每星期都会主持五晚节目,每逢星期五会邀请嘉宾讲真情对话。之前已邀请了翁虹、叶蕴仪、黄伊汶及梁?做访问,稍后会再邀请李丽珍及余安安任嘉宾。Ire
ne说,邀请的嘉宾都是熟朋友,而且是感情经验多的人。她又是否多找女性朋友分享感情问题呢?Irene说,其实不止讲感情生活,也会谈工作问题。她承认以往自己较自闭,其实有想不通的问题,应找朋友倾谈,自己就会舒服一点。她又表示,经过这次的主持工作,都觉得好适合自己。

  不过,她最喜欢还是拍戏,稍后又可能推出国语唱片及写真集,届时都会好忙。今天她会与老公赴布拉格及米兰旅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温碧霞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