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浪漫朴树 常年戴着老婆织的羊毛帽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3:47 信息时报
浪漫朴树常年戴着老婆织的羊毛帽子(图)

朴树和吴晓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晓敏坦白:“他的音乐对我有种魔力”。

    还记得朴树登台时长戴的那顶羊毛线帽子吗?那就是新婚妻子吴晓敏的杰作。二人的婚讯连圈内人都瞒得严严实实,原因是性格内向的朴树不愿接受媒体的访问。而吴晓敏事事顺从老公,当然也帮着守口如瓶了。

     出演过《桃花灿烂》等影片的吴晓敏说,她与朴树的3年恋情是细水长流式的,就连结婚也说不上有多浪漫:“今年1月4日,我在外地剧组定妆后回到北京,和小朴像以往一样在家里,听音乐看碟,享受恬静和温馨的两人世界。一次不知不觉聊到了婚姻,记不清谁说了一句‘要不结婚吧’,就决定结婚了。”

  据悉婚后吴晓敏对朴树可谓悉心照料,谈到当初被老公的音乐深深吸引,吴晓敏曾颇有感触地说:“朴树非常热爱他的音乐,我想他爱音乐胜过爱我。”话虽如此,不过朴树还是很疼爱妻子,为了她还改掉了多年的晚睡习惯。

  朴树浪漫招数:不顾酷暑炎热,冒着被误会谢顶的危险,常年无悔地带着老婆织的羊毛帽子。起起/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朴树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