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又订婚?小女友要把初夜给夫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56 新京报
汤姆-克鲁斯又订婚?小女友要把初夜给夫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蒂·赫尔姆斯事事顺“汤”意,随时准备搬入情郎宅邸

  本报综合报道汤姆·克鲁斯这一次又想让所有人吃惊了,美国媒体惊传,在罗马被曝光的恋情公开后的一个月,汤姆·克鲁斯已经向小女友凯蒂·赫尔姆斯求婚,而凯蒂也似乎准备“以夫为天”,事事顺“汤”意!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指出,热恋中的汤姆·克鲁斯和小女友凯蒂·赫尔姆斯,两人已经定下终身,低调订婚。凯蒂·赫尔姆斯身边友人还透露说,凯蒂已经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随时准备搬入汤姆的宅邸,和汤姆·克鲁斯同居。据了解,凯蒂·赫尔姆斯宣称自己还是处女,要把初夜献给自己的夫婿,这说法也增加了两人订婚的可能性。

  凯蒂·赫尔姆斯“以夫为天”,日前完成加入和汤姆·克鲁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合约,如此不但和汤姆·克鲁斯同公司,她还深入了解汤姆·克鲁斯信仰的一个非主流的宗教组织,连信仰都要与汤姆·克鲁斯同一步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