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姐妹两重天:大S感情生变,小S与男友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5:06 新京报
姐妹两重天:大S感情生变,小S与男友订婚(图)
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姐妹两重天:大S感情生变,小S与男友订婚(图)
在5月25日的活动中,两人手上的定情戒指不见了,且互不理睬

姐妹两重天:大S感情生变,小S与男友订婚(图)
两人在《流星花园》和《求婚事务所》中有过的甜蜜已成往事

  近来不断有媒体爆出台湾知名情侣大S蓝正龙分手的消息,两人不但一同摘下了定情戒指,还刻意被安排错开登台,就连在后台两人也互相回避不见面,日前徐妈妈坦言女儿和蓝正龙情感生变。而妹妹小S则是春风得意,承认自己已经与男友订婚。

  小S透露已与男友订婚

  另据报道,小S透露与她交往不到一年的金融业男友许雅钧,两个月前向她求婚,她也点头答应,徐妈妈和大S更是大表赞成,对于求婚之事,小S也大方承认,并表示去年九月与男友到美国洛杉矶度假时,已顺道拜会男友的父母。

  小S觉得自己很幸福,爱情事业两得意,她表示男友家境富裕,也很照顾她,更体谅她身为艺人的压力,她接受访问时说:“我希望今年能结婚生子,二十六岁的我不年轻了,我也不排斥先有孩子后结婚,再晚一点就看不到小孩子长大了。”据小S友人透露,目前徐家正筹备婚事,打算先订婚,再择日结婚。

  母亲坦陈大S情变“大S很勇敢、很坚强,人生嘛,这样子也没什么。”徐妈妈前日坦言女儿和蓝正龙情感生变。她对于记者关于女儿感情的问题时答得很坦白:“小事一件,大S目前在内地跑宣传,她很勇敢面对,也不想伤害别人,只是时机问题,她会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向大家说明。”据了解,大S和蓝正龙交往4年间,大吵小吵不断,但多半是为了一些生活小事,蓝正龙一再修正自己的习惯融入徐家及大小S的姐妹帮,但长期以来大S强势主导,蓝正龙难脱小男人印象是他提出分手的主因。

  双双摘下定情戒指惹疑云

  在5月25日台北巨星的某时尚活动上,大S跟蓝正龙的巨幅合照挂在舞台两侧。但是两人却上演了一回“向左走,向右走”的戏。轮到他们出场时,两人一前一后各自登台,不仅刻意避开对方而且在后台也没有见面,最重要的是,两人手上的定情戒指也都不见了,让外界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

  几个月前大S赴日本宣传《战神》时,戴着蓝正龙送的白金戒指,当时她还大方宣誓,无论如何此戒不离手。蓝正龙也戴上大S送的同款黑金镶钻戒指,同时表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定情戒都不会离身。但是这次两人的戒指却同时“失踪”。蓝正龙现场解释说手上没戴定情戒,是因为造型不适合。

  上“娱乐百分百”再开口?

  在内地宣传《战神》期间,有记者问大S会不会开记者会,她回答道:“小事情,而且是私人的事,不会开。”5月28日下午大S结束宣传自广州经香港返台,对她与蓝正龙“情变”传言绝口不提,还对来机场采访的媒体说:“我的事,有必要惊动新闻台吗?”据身边人透露,大S可能要等“娱乐百分百”节目上才肯开口。据大S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大S也许会在“娱乐百分百”说明一切,小S当初也是在这节目中宣布和黄子佼分手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