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残酷一叮》只是娱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大亮 文/图

  29日下午,广东电台音乐台“M-PARTY星迷际会”活动现场请到了李克勤与他的新扎师妹、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的词曲作者王宛之。李克勤带来新歌《爱可以问谁》,并与歌迷玩起了他在香港电视台主持并大受欢迎的游戏“残酷一叮”。面对内地诸多模仿“残酷一叮”的淘汰赛节目,李克勤警告大家:“这只是娱乐,不是选拔新人。”

  近日李克勤与谭咏麟搭档的“左麟右李”又要在成都开唱,李克勤再次解释:“这几场演唱会都是一早签下合约,‘左麟右李’已暂时结束合作了。我预祝谭校长8月份个唱演出成功。”不过他又留有余地说:“我也不确定‘左麟右李’5年或者10年之后会不会重新再做。”

  香港电视台TVB早前推出金牌节目《残酷一叮》,新颖的游戏方式引来众多模仿者,内地也开始了“超级女声”等选拔赛。作为《残酷一叮》主持人的李克勤每次到内地亮相,总被要求现场重玩“残酷”,他说:“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做这档节目,也没想到内地有那么多这个游戏的爱好者。”得知内地现在也有很多类似的选拔新人的节目,李克勤表示,“我们做这档节目也是为了寻找新人,但最重要的还是娱乐观众。大家最好把它当成一个游戏,谈论它是否可以为演艺圈挖掘新星还言之过早。很多参加节目的选手都只是把它当作一种锻炼。”

  李克勤认为参加选拔赛的选手要有娱乐精神
李克勤:《残酷一叮》只是娱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