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海璐乐观面对曾经感情 一个人可以过得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2:38 燕赵都市报

  

秦海璐乐观面对曾经感情一个人可以过得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秦海璐

  秦海璐昨天带着她刚刚推出的新专辑《幸福回味》来到省会河北电视台录制《综艺黄金档》,在节目间隙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早先那个在李湘、李厚霖恋情中受伤害的弱女子形象已经荡然无存,秦海璐乐观自信地表示她已经走出过去的恋情,现在有音乐陪伴,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

  初次出唱片,秦海璐告诉记者开始时心里没底,可这些天上自己的网站看到有那么多热心歌迷留言支持她,感觉被打了强心剂一般。在这张唱片中的三首歌《再一次》、《爱有天意》、《幸福回味》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讲的是一个人在心路历程上的成长过程。这个过程无疑也影射了她自己的感情经历。尽管海璐唱片中的歌曲让人感觉是在为感情疗伤,但是对于感情生活秦海璐依然有美好的憧憬,“感情生活可以让人的生活很有颜色,很多彩,不管你曾经经历过什么,你已经经历过,就不要有太多的怨恨、遗憾。对未来的生活不应该报灰色的态度,其实生活可以很好的。”对于近些天网上流传的李厚霖跟秦海璐诉苦,后悔跟李湘结婚的消息,秦海璐没有回应,她只是谈了自己对婚姻和爱情的看法,在她看来结婚是需要勇气的,爱一个人是需要真诚的。她不会太在乎爱的有多深多长久,关键是两个人一定要真诚,只要曾经真正地对待了过去的感情就可以了。

  现在秦海璐可是说是多栖明星了,生活也过得很充实。她说,现在一个人过着快乐的生活。 侯艳宁 肖煜

  新闻链接

  李厚霖向秦海璐诉苦?

  有关李湘和李厚霖两人的婚姻问题一直不断有状况传出,而后又有媒体称,李厚霖不能忘情,一直带着当年与秦海璐的定情信物———珊瑚佛珠。5月30日,继网友爆料李湘将离婚之后,又有一网友爆料,称李厚霖娶李湘是因为后者才认识李厚霖33天,就主动向媒体爆料,在媒体的巨大压力下,李厚霖不得不和已经相恋一年的秦海璐分手,而和李湘结婚。据这位网友称,李厚霖结婚后还一直跟秦海璐有联系,更有甚者,消息中还称,结婚后,李厚霖常跟秦海璐诉苦,说自己根本就不幸福,而且很后悔跟李湘结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