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新天地》热拍 杨恭如范冰冰成“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3:01 北京娱乐信报
《美丽新天地》热拍杨恭如范冰冰成“情敌”
杨恭如“离开”张智霖过得也挺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丽新天地》热拍杨恭如范冰冰成“情敌”
范冰冰“爱上”张智霖

  以前有《北京人在纽约》,现在有“香港人在上海”。一部讲述香港人来上海创业奋斗的都市剧《美丽新天地》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杨恭如张智霖在剧中饰演一对谈了7年恋爱的情侣,范冰冰则变成了一个地道的上海女人。

  20集电视剧《美丽新天地》原名就叫《香港人在上海》。故事讲述的是一群来自香
港的时尚男女,在中国繁荣兴旺的年代来到上海生活、创业、恋爱的故事。

  女主角杨恭如(香港)、范冰冰(内地),这两大美女首次联袂就演起水火不相容的“情敌”。男主角由张智霖(香港)、邓健泓(香港)、高云翔(内地)担纲。导演是来自香港并在上海生活了8年的蒋家骏。

  记者采访范冰冰时,她说这次她演的角色缺点不少,脾气暴躁,贪钱,一心想嫁给有钱人,结果冥冥中注定喜欢上了贫穷的张智霖。对于这样的角色,范冰冰其实不是很喜欢。“我希望我的情人对我是惟一的选择。所以现实中不会介入别人的感情,宁愿自己痛苦,让喜欢的人和别的女子在一起。”至于戏中的“同居情节”,范冰冰觉得这对她来说很不可思议,“婚前同居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

  制作方告诉记者,这部投资近千万元的电视剧预计10月前后就能与观众见面。记者 任嫣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丽新天地》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