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54届“环球小姐”落幕 加拿大小姐摘桂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3:10 北京青年报
第54届“环球小姐”落幕加拿大小姐摘桂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社曼谷5月31日专电 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的第54届“环球小姐”大赛31日终于落幕,加拿大小姐纳塔莉·格列博娃艳压群芳,以出众的美貌和智慧在81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本届“环球小姐”桂冠。

  波多黎各小姐辛西娅·奥拉瓦里亚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小姐雷纳塔·索恩分别夺得本届选美盛事的亚军和季军。第四名和第五名则分别被墨西哥小姐和委内瑞拉小姐获得。格列
博娃同时还是“最上镜小姐奖”得主。

  此前,泰国小姐以一套风格独具的泰式裙装为东道主赢得了“最佳民族服装奖”。美属维尔京群岛小姐获得了“亲善小姐奖”。

  在31日举行的决赛中,一轮让观众屏住呼吸的晚装秀将焦点锁定于十名佳丽,而经过激烈的泳装展示后五名佳丽胜出。在提问环节中,当主持人问23岁的格列博娃她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时,这位机智的多伦多姑娘答道,是对生活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

  本次大赛13日在曼谷拉开帷幕,先后历时半个月,吸引了81个国家的佳丽参加。比赛经过民族服装、泳装和晚装三个阶段的角逐,决出了前15名优胜者。来自中国四川的中国小姐陶思媛和除印度尼西亚之外的其他亚洲国家小姐都无缘前15名。

  去年12月发生的印度洋海啸给泰国的旅游业造成了沉重打击。尽管泰国政府采取了多种措施重振这一支柱行业,但成效始终不明显。泰国政府希望通过举办此次选美盛事,向世界展示其在海啸灾后重建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促进南部旅游业的复兴。

  “环球小姐”大赛创办于1952年,它和“世界小姐”与“国际小姐”大赛并称为三大著名的世界级美女赛事,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31日的决赛同时向170个国家实况转播,约有10亿观众收看。在举办地曼谷,大赛仅门票收入就预计将达到26.7万美元。作者:何静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