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胸上阵两度走光 彭丹骄人身材暴露无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8:23 中国新闻网
巨胸上阵两度走光彭丹骄人身材暴露无遗(组图)
巨胸上阵两度走光彭丹骄人身材暴露无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巨胸上阵两度走光彭丹骄人身材暴露无遗(组图)
  中新网6月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秀才遇著兵》的一班演员包括陈豪、周丽淇、谭小环及黎耀祥,以及彭丹、巫启贤、欧锦棠与马蹄露,前晚为《继续无敌奖门人》录像,其中拥有骄人身材且广东话不灵光的彭丹,顺理成章成为被玩对象,不过周丽淇及谭小环也难逃厄运,被曾志伟把她们平平无奇的身材取笑为启德及赤角。

  当志伟介绍彭丹出场时,由于“丹丹”身穿低胸衫,所以向前鞠躬时即胸前走光,吓得志伟连声笑说:“不必啦!”而钱嘉乐亦取笑“丹丹”道:“你不要笑到震!”志伟即插嘴道:“她呼吸而已!”及后在“啜啜啜”环节中,“丹丹”与黎耀祥为一组,林晓峰笑道:“祥仔不要紧张,有些事情千万不要看,一看就会输!”志伟又向祥仔道:“你看着波,张开口!”钱嘉乐亦说:“祥哥玩得好开心,祥嫂看到眼火爆!”期间“丹丹”因为啜不到乒乓波,竟再次俯身向前,令胸前再度走光,教全场观众哗然。

  在“开口中”环节,“丹丹”一组要受罚,但该组组员却只追着“丹丹”来喷,令她满身忌廉,她忍不住大叫:“不公平呀!”至于在“私人醒”环节中,志伟问恶霸会讲什么说话?“丹丹”竟冲口而出:“×你老母!”吓得志伟无奈地说:“吓到我都出不了题目,出多两题玩就算啦!”不过“丹丹”事后却否认自己讲粗口,她只是用国语讲“有什么了不起!”对于整晚都以她的身材做话题,问她可有不开心?她反问道:“你说呢?次次都是这样啦!娱乐圈是娱乐人,搞气氛而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