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幼稚园逗小朋友开心 称不想多谈女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05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幼稚园逗小朋友开心称不想多谈女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奕迅昨日为“无线”新节目《东张西望》拍摄其中一个环节,该环节是要求艺人完成一项任务;刚荣升爸爸的他,昨日就被派往幼稚园,与一班小朋友唱歌及玩耍,相处了大半日。

  拍了几小时的Eason,明显被一班小朋友搞到十分疲倦,但依然表现得很有耐性,与小朋友弹琴唱歌时,更教小朋友做出“Whatsup!”手势。之后又与几位在五月生日的小朋友庆祝生日,逗得小朋友很开心。Eason如此落力,似乎有意营造一个好爸爸的健康形象呢!

  Eason坦言本身其实都爱与小朋友玩,但讲到耐性,当然不及幼稚园的老师。昨日他与小朋友相处几小时后,发现有些小朋友很有性格,竟然对他不瞅不睬,有些则过度活跃,就像他现在一样。由于有个女孩子常跟着他,Eason突然说,不知对方将来会否参加香港小姐,但看上来不似。

  不想多谈女儿的事

  问到他为何教小朋友做“Whatsup!”手势,Eason笑言希望他们会记得有个叔叔曾经教过他们,当开心的时候,就可以做这个表情及动作。Eason说已忘记以前读幼稚园是怎样,只觉得现时的幼稚园功课好深,但小朋友就好幸福。

  那他有为女儿计划读书的事吗?Eason坦言至今仍未有想过。他亦谓其实不想多谈女儿的事,因为每次都被追问,倒不如由女儿将来长大后自己回答好了,大家总有机会见到她的。他更无奈的表示,莫非自己的歌曲竟然不及女儿的魅力?黄兔/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奕迅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