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兄弟连》后是《西部史诗》讲述美国西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16 新京报
  斯皮尔伯格制作的迷你剧集《走进西部》6月播出
《兄弟连》后是《西部史诗》讲述美国西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走进西部》在表现白人拓荒者的同时,也不忘表现当地土著印第安人所遭受的苦难。

  新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美国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一向有着凝重的历史感,“迷你剧集”是他抒发情怀的得力工具。在《兄弟连》之后,他制作的又一部具有史诗感的迷你剧集《走进西部》(IntotheWest)将于6月10日在TNT电视台播出。

  《走进西部》每集长1小时,总共12集,制作相当精美,相当于一部长度达12个小时的电视电影。《走进西部》通过主人公惠勒家族的视角,讲述了美国西部的拓荒史。为了更好的未来,惠勒一家从东部的弗吉尼亚州移民到西部的加利福尼亚州,惠勒(Wheeler)的名字直译是“有轮者”,暗指西部拓荒者坐着摇晃的大车横穿美国的史实。难能可贵的是,这套剧集并不是单纯表现西部拓荒的辉煌,它并没有回避美国历史上的伤痕和污点,比如印第安人的“血泪之路”、美国军队在“伤膝溪”对当地土著的大屠杀、淘金热、美国内战等等。

  即将于6月10日播映的第一集名叫《坐在车上到星国》(WheelstotheStars),“星国”指美国国旗上的“星”,也就是美国的各个州。这集讲述了贾克布·韦勒和他的弟弟纳坦说服山民史密斯带领他们往西进入密西西比州,最终来到加利福尼亚的故事。

  《走进西部》由曾出演《兄弟连》的马修·赛图尔主演,美国青春女星拉切尔·李·库克、演技派明星辛·奥斯汀等人也加盟了这套剧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