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家英和阿姐7月将欧洲游 身体虚弱不拍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36 中国新闻网
罗家英和阿姐7月将欧洲游身体虚弱不拍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家英身体仍未完全康复,但仍坚持到杭州拍剧,最近有杂志报导他30多度天气身穿羽绒,而且伤口未完全愈合,但他昨日回港,十分精神,而且亲自驾驶,看来不用为他的健康担心。

  据悉,罗家英已完成剧集戏分,昨日从杭州返港,傍晚6时他精神很好的出现机场,问到身体如何?他说:“各方面都好好!(有杂志说你30几度都穿羽绒?)我怕冻,是有点虚弱。要真正复原可能要一年。”至于带病拍剧,家英哥坦言初时有点辛苦,但后来监制只要他每日做几小时,他也不知会否影响到康复进度,所以暂不会再拍,最快也要10月才再工作。过几天他便会去覆诊,每月一次,晚上也没有约阿姐吃饭,因为她要开工到早上6点,不过已计划7月初一同她去欧洲旅行,8月再去一次。至于大傻(成奎安)最近重新工作,但说戒口很辛苦,家英哥说﹕“我不觉辛苦,戒口都习惯了,他要化疗、电疗。”

  之后他还自行驾车回家,证明病情没有影响正常生活。另外,家英哥出机场闸口前,记者巧遇周杰伦到港,他没有回答记者问题,家英哥即八卦问:“你们在拍谁?(周杰伦啰!)哦!是秋生批评的那个!”最后他还叮咛:“注意身体,多检查身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家英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