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斥巨资购置装饰品 古天乐择吉日将搬新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斥巨资购置装饰品古天乐择吉日将搬新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古天乐昨日为“百事”拍摄新一辑广告,早前他曾分别到法国及北京工作,刚返港不久,便要继续拍摄该广告,忙碌非常。除忙于工作,最近他还要处理搬家的事,他表示,新居的装修经已完成,稍后会择吉日好时辰入伙,总算松一口气。由于他是长子嫡孙,要负责将祖先搬进新居,还要进行入伙拜神仪式,相信都会搞一天。

  早前法国之行,“古仔”没有为新居购置装饰品,反而买了大批机械人物的figure,诸如未来战士、星战、火箭人等,全部是一比一,很具份量,另外也购买了一些抽像油画。问他花多少钱购置装饰品时,他表示用上五位数字,但运费不菲,相比实物的价钱多三分一。“古仔”亦在当地买了不少礼物给双亲,还特别选购了银包及衣服,打算作为父亲节礼物。

  谈及拍摄“百事”新一辑广告中,片中他将会被龙卷风卷走,挞下来时会全身变蓝。之后,他将会投入拍摄杜琪峯的电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天乐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