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流行小天后爱戴将出演3800年前的西域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8 新民晚报
流行小天后爱戴将出演3800年前的西域美女(图)
流行小天后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做了MTV主持人的流行小天后爱戴可谓名副其实的影视歌主持四栖明星,昨天又曝出消息,歌手出身的她将在星泽国际年底的古装电影中出演女主角:一名3800年前的西域美丽少女。据悉,该戏将耗资6000多万元,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古装大戏。

  自从在中法合资大戏《浮沉》中出演女一号后,爱戴的演技也受到不少影视公司的
关注。其中星泽国际更是看中了爱戴的潜力,率先签下了爱戴的影视合约,这在歌手中并不多见。而由爱戴主演的徐克大型古装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也将在暑假期间推出,其中她出演外族美女绿珠,与功夫打星赵文卓有着纠缠不清的感情戏,这也是《七剑下天山》的一大看点。也正是因为爱戴在该戏中的不俗表现令她被制片人和导演锁定为3800年前的一位悲情美少女。

  目前爱戴的最新目标是学习打鼓,“在我身边打鼓的人很多,而且我的音乐中节奏感很强,我觉得我的第三张专辑应该有个很大的突破。如果我能学会打鼓,那么在音乐节奏的把握上就会更加准确。”爱戴说,第三张专辑忙过之后,自己将潜心准备星泽国际的年底古装大戏。这部投资6000多万元的大戏将邀请她出演女一号,将让爱戴的星途更广阔坦荡。

  特约记者金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