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矢口否认被暴打 摘下婚戒戴上独身戒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01 沈阳晚报
李湘矢口否认被暴打摘下婚戒戴上独身戒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李厚霖在婚礼上笑得真甜蜜

  近日,一条关于“李湘婚后两次遭老公暴打,目前正准备离婚”的帖子在各大网络上传播。不过,李湘本人对自己遭老公暴打的消息矢口否认,她说自己目前和老公李厚霖的感情稳定,婚姻幸福美满。不过,记者昨日收到读者报料称,李湘已经摘掉她手上的那枚结婚戒指,而圈内的知情人士则透露说,凭李湘的性格不可能在结婚半年不到就离婚。

  李湘:矢口否认遭暴打

  该帖子来自一朱姓网友,据该网友介绍,李湘在婚后不久就感觉不对劲,许多时候,李厚霖把飞机当作家,满世界飞来飞去,好长时间看不着影儿。李湘有时候问他几句,他就暴力相加,并骂许多难听的话。结婚138天以来,李湘已挨了老公两顿暴打。而当初李湘为了爱情放弃了长沙如日中天的事业,带着800多万元资金与老公共创事业,但如今,李湘的公司在老公最初投入200万后,最终却将自己800多万私房钱赔了进去。因此,李湘已准备离婚。但李湘对此矢口否认,称两人目前的感情稳定,婚姻幸福美满。

  读者:李湘已摘掉结婚戒指

  29日该消息在网上发布之后,有几位读者给记者打电话称,李湘的否认没道理,因为她们亲眼看到,李湘手上已经没有戴那枚结婚钻戒。家住四川的盛女士告诉记者说,前两天她在观看李湘在成都主持的超级女声的电视节目时发现,李湘的两只手上都没有戴结婚戒指,她只是在自己右手的小指上戴了一小枚普通戒指,也不是钻戒。盛女士说,她当时看到李湘右手小指上的那枚戒指,就感觉很奇怪,于是她又再次注意看了一下李湘的左手,但李湘的左手也没有戴一枚戒指。“当时我就觉得李湘的婚姻肯定出问题了,要不然她为什么不戴结婚戒指,还单单戴一枚表明自己是独身的戒指呢?”

  好友:半年内李湘不离婚

  目前,李湘的手机已经24小时关机。不过,据李湘在圈内的一位好友介绍,虽然李湘的性格本来就是敢爱敢恨的,但她却非常爱面子,她可以在认识一个人1个月后就闪电般结婚,正是说明这一点。如果李厚霖真的对她拳脚相向,按她的性格来讲,她也是不可能忍气吞声的,她肯定是要离婚的。但如果要她在结婚不到半年就离婚的话,那也是决不可能的。她是个爱面子的人,注定不会那么快离婚。而现在的婚后时间还不到半年,估计她会保持低调,不会给媒体真正回答。 蔡汶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