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不再是“暴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06 扬子晚报
  曾经迷倒不少年轻观众、由江口洋介与唐泽寿明主演的日剧《白色巨塔》,将会由台湾导演蔡岳勋重拍,并由言承旭担任男主角。昨日此片的主要演员及导演在台湾举行记者会,离开台湾电视圈3年的F4大哥言承旭一改“暴龙”性格,被传媒大赞情商很高,他承认这是从刘德华身上学回来的。

  言承旭昨日笑容满面与其他演员出席记者会,他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而他面对传媒的态度,也令人大为改观,因为他过往动不动便把不满情绪表现出来,其至打墙壁发泄,以致有“暴龙”之称,但昨日他在记者会上不但笑容可掬,遇到不想答的问题,也会以令人接受的方式去表达,以致传媒大感意外。

  导演蔡岳勋和言承旭肩靠肩坐着,默契十足望着暴龙说:“他变了,舒服。我们差一点合作不成,中间有人说风凉话。”放眼当下,除了蔡岳勋没有人能说得动、请得了言承旭再拍电视剧,就连“F4之母”柴智屏的偶像剧,近年来也少了言承旭的踪影,暴龙说:“没有不拍柴姐的戏,未来还是可能演,主要是剧本,蔡姐是我的恩师,剧中苏怡华角色很难诠释,我几个月来都在做功课,但看到手术刀划开肚皮那一刹那,还是觉得很恐怖。”

  对于大家的盛赞,言承旭坦承自己的确改变了,他说:“其实人会长大,我之前去香港拍《魔幻厨房》,见到刘德华的工作态度,他虽然贵为天王,但就算他很累,也绝不会把情绪表现出来,依然保持亲切态度,照顾在场所有男男女女,他的情商很高,从他身上我看到自己的不成熟,华仔给我很大的启发。”其经理人姚宜君对言承旭的改变亦深感欣慰。

  这个由台湾中视投资的重头剧,为了拍出逼真效果,导演要求搭建一个漂亮的手术室,不但要演员都上医疗课程,还要求演癌症病人的张惠妹的小妹张惠春剃光头,最惨是叫没有恋爱经验的演员张钧宁在开工前先一试失恋滋味,言承旭坦言,拍这个剧将会面对一些血淋淋的场面,虽然有点可怕,但他相信能够克服。

  言承旭昨天大方,亲和,唯独谈到林志玲时,一切都变得迷糊不清,除了摸头、搓鼻子,就是开口笑。

  昨天“F3”也很“不团结”地各自赠花篮给言承旭,仔仔还声称:“有你的,本来男主角是我的。”粘嫦钰
言承旭不再是“暴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