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杀手”银幕下是“亲善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09 北京晚报
“女杀手”银幕下是“亲善大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当红女影星安吉莉娜·朱莉外表看上去总给人以“女杀手”印象,然而在银幕下,她却是个充满爱心的女人。在拍摄《古墓丽影》第一部时,安吉莉娜就将一名柬埔寨男婴收为养子,“母性劳拉”、“亲善大使”的美名由此流传开来。

  自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亲善大使之后,朱莉对那些不能像普通的小朋友们一样享受家庭温暖的孤儿更表示出高度的同情。除经常捐款捐物外,朱莉还经常怀抱养子在世界各地作亲善访问。5月30日,安吉莉娜·朱莉和儿子马多克斯就出现在伦敦希斯罗机场,他们此行目的地是去非洲过“六一儿童节”。朱莉希望通过以身作则的名人效应,唤起更多的人来关心这些极需关爱的弱势孩子。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