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seventeen青春一族》6月号 展现灿烂光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8:08 新浪娱乐
《seventeen青春一族》6月号展现灿烂光影

《seventeen青春一族》6月号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seventeen青春一族》,青春岁月中的灿烂光影

  “记忆中最美好的岁月是哪段日子?”曾经用这个问题问过很多人,答案却出奇地相似——17岁!记得一次和好友聊到这个问题时,她一脸陶醉地说:“现在想起那段岁月,满眼前浮现的还是灿烂的阳光,和在那青绿色梧桐树叶中闪亮跳动的光影。”她话语间怀念的神情至今让我难忘。

  又是一季阳光灿烂的日子!全新的六月刊《seventeen青春一族》让生活像记忆中的那段青春岁月一样灿烂起来。

  17岁,一个属于青春的数字。那时,学习的负担还没有被沉沉地压到肩上,漫画和零食是生活中最好的伙伴。这个六月《seventeen青春一族》们可以把自己装扮成梦想中的卡通人物,“2005绝酷卡通Top16”是《seventeen青春一族》们卡通文化的风向标。“拗造型”是《seventeen青春一族》们的流行名词,换包包,炫首饰永远是《seventeen青春一族》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偶尔,还可以小小地张扬一下,穿一穿抹胸,试一试比基尼,在夏日灿烂的阳光下小美人鱼们秀出年轻的身姿。17岁是爱炫的年龄,六月的街头,她们各自“秀出自己的精彩”。在这个年龄,没有禁忌没有约束,青春就是最好的解释!

  17岁,属于梦想的年龄。那时,爱情还是梦想中的样子。虽然还有些懵懂,但敢爱敢恨决不拖泥带带水。17岁时我们也会迷惑,不过这个六月“爱真相——追男群英会”、“心灵捕手——测试恋爱健康度”让《seventeen青春一族》们更了解对方了解自己,“ask 洪晃”帮助《seventeen青春一族》们解开诸多心结。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睡一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青春就是最好的解药!

  17岁是一种心态,《seventeen青春一族》教会我们永远像17岁那样,简单、快乐地生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