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为经理人献出第一次 心愿得偿做伴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8:12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为经理人献出第一次心愿得偿做伴娘(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新城”DJ叶文辉(啤梨)于六月五日生日,梁咏琪昨日接受“新城”节目访问时,特地带同生日蛋糕为“啤梨”预祝生日,令他喜出望外。

  Gigi笑说最近要破产了,因为有很多朋友生日,经理人亦在月底结婚,光是准备人情及选购礼物,已令她大伤脑筋。原来她还要为经理人担任伴娘,献出她的第一次。Gigi兴奋
地说:“我想(做伴娘)很久了,但一直无人找我。之前我曾向同学自荐做伴娘,但都被她们拒绝,今次终于可打破宿命了。”至于伴郎乃是新郎的朋友,而非Gigi男友郑伊健,而Gigi对伴郎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定要高过她。

  Gigi又将经理人迟迟未能披嫁衣责任,归咎在自己身上。她说:“因为我的工作令她好忙,我是否须肩上责任?若果她嫁不出,我会养她一世,幸好她今年终于嫁得出!”问到将会送什么贺礼?Gigi表示会送金银珠宝,较之送现金更有意义和情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咏琪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