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摇滚主力将在工体开唱 崔健七一大喊革命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8:51 北京娱乐信报
摇滚主力将在工体开唱崔健七一大喊革命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娱乐信报讯 7月1日,崔健零点黑豹唐朝韩红郑钧等国内顶级摇滚乐队及歌手将扎堆儿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而举办的《和平的天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演唱会》放声高歌革命歌曲。

  据悉,本次演唱会将是中国摇滚乐界规模最大的一次公演活动,当天他们将以乐队的形式演唱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留下的那些依然铭刻在人民心中的经典歌曲。

  演唱会导演甲丁表示,跟以往同类演唱会以渲染战争的惨烈以及苦难的情绪不同,本次演唱会则从战争胜利者的姿态突出我们的自豪和荣誉感。演唱会可谓阵容豪华而纯粹,参加演唱会的有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素有“中国摇滚乐之父”之称的崔健与乐队、实力派歌星韩红与乐队、郑钧与乐队、斯琴格日乐与乐队、王勇与乐队、高旗与乐队、零点乐队、黑豹乐队、唐朝乐队、汪峰与乐队以及二手玫瑰乐队、魔岩三杰之一的张楚与乐队。

  本场演唱会可以说是一个火爆的红色摇滚大会,演出曲目全部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的经典作品。其中,已确定的有《喀秋莎》、《卡萨布兰卡》、《啊,朋友再见》、电影《铁道游击队》插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电影《赵尚志》插曲《嫂子颂》、京剧《沙家浜》选段《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以及《重整河山待后生》、《河边对口曲》等。张学军/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健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