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心妍最想牵手王力宏 关智斌替阿娇鸣不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8:55 中国新闻网
关心妍最想牵手王力宏关智斌替阿娇鸣不平(图)
关智斌与梁洛施合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因为Twins成员哪个与关智斌较相配的问题,引发了歌迷扬言向“阿娇”钟欣桐泼屎的恐吓。最近又有网友电邮要求Twins与关智斌(Kenny)划清界线。

  昨日Kenny被问及此事时感到很无奈,他说,大家根本没有一起过,又怎样去划清界线呢?他觉得那些电邮太无聊了,总之他与“阿娇”一样,希望歌迷不如多做运动多读书就更
有益身心。

  对于有网友指“阿娇”与猪相配点,Kenny就替“阿娇”鸣不平,更指很多人都配不起“阿娇”。他说,自己一向不理这些事,以前曾有人冒认他在网上与歌迷聊天,他就以歌迷的身份去了解,竟发现对方完全代入了自己。另外,有指“阿Sa”曾煮过东西给他吃,Kenny表示与“阿Sa”在拍戏时认识。他会否担心郑中基吃醋?Kenny说,不知如何回答,其实都是传闻。

  梁洛施稍后将拍摄写真集,当中会有泳装,但是以健康的性感为主。而关心妍昨日与方力申齐在活动上牵手演出音乐剧,关心妍坦言与小方扮恩爱有点打冷震,以前她只拖过张敬轩萧正楠的手。她最想拖到王力宏,因为她很欣赏对方的才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