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力撑陈小春 “他只是比较有性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力撑陈小春“他只是比较有性格”(附图)
张柏芝出席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耆英饥馑8小时─香江暖流献中华音乐会”昨日于湾仔伊馆举行,出席歌手众多,包括张柏芝、容祖儿李克勤关心妍方力申、关智斌、梁洛施等。是次活动众歌手与一千八百多位长者宣扬关爱内地贫苦儿童的讯息。

  张柏芝昨日首次在长者面前演出,故心情很紧张。柏芝说,老人家的心境其实也可以
和年轻人一样,在现场他们都齐齐玩人浪。对于参加是次音乐会,柏芝觉得很有意义,可以帮到内地贫困儿童。

  柏芝替小春说好话

  谈及陈小春最近被指工作态度欠佳,故被飞出《头文字D》的所有宣传活动,柏芝很维护小春。她说,自己认识小春多年,觉得他一向好专业,不相信他是这样的人。她谓,或者是电影宣传另有安排,总之绝对支持小春。

  柏芝又说,可能大家不太认识他,才会觉得他为人不易接近。她说:“他只是比较有性格。”她又会否致电小春呢?柏芝说,小春现身在内地工作,迟些才致电给他。刚过去的生日,柏芝又有收到小春的贺电吗?柏芝说没有,她说,朋友是在心中。她又撑小春,指他拍戏时不会在现场对其它人发脾气,只会向她发脾气,可能大家相识很久,知道她一定不会生气。另外,柏芝又透露在七月会拍摄一部喜剧。

  祖儿再助养两贫童

  容祖儿在音乐会上表演为公仔针灸。她说,自己平时有病多看中医,她最近喉咙痛睡不好,也去看中医。

  本月十六号是祖儿的廿五岁生日,她自己都对自己说了一声生日快乐。不过,暂时还未计划如何庆祝。她之前曾计划与歌迷一起搞野火会,但怕临时下雨,所以改在室内搞大食会。她笑言到时要歌迷扮演一场《呆佬拜寿》。

  祖儿又透露花了六位数字买了一只名表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她解释大个女都要开始有“行头”。她今年生日会做有意义的事,原本助养了五个小朋友的她,早前她又助养多两位小朋友,尽量多做慈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