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李冰冰长春比美 同台演绎星战Ⅱ之风云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23 东亚经贸新闻
宁静李冰冰长春比美同台演绎星战Ⅱ之风云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亚经贸新闻讯 在“《同一首歌》走进长影世纪城”大型演唱会上,两位内地当红的女星——宁静李冰冰,一个是无处不在的电视剧女王,一个是近期人气飙升的当红花旦,两位大美人就演绎了“星战Ⅱ之风云美女”。

  李冰冰

  演技:未来不可限量

  从多年前一部曾经引起争议的《广告人》,到后来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过年回家》,李冰冰中规中矩饰演的都是一些“大青衣”的角色。继《天下无贼》之后,李冰冰的演艺事业可谓一帆风顺,最近更获得了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对于这个荣誉,李冰冰告诉记者,演戏是假的,感情是真的,“在拍戏的时候,我为了演好每个角色,都会花很多时间去琢磨和适应角色,演出时投入的感情都是由内心而发。”

  人气:美丽来主导人气

  从去年《天下无贼》中扮演性感女贼之后李冰冰在圈内的人气真是如日中天,“天冰恋”事件又让她长期占据着娱乐新闻的头条。由于是在长春的第一次公开亮相,5月29日晚李冰冰一身玫瑰色连身裙在长春观众面前出现时,现场观众毫不吝啬地献给热烈的掌声,旅途的疲劳丝毫没有影响冰冰。

  宁静

  演技:只演女一号的实力

  关于演技,在宁静的所有影视作品中,她几乎都是演女一号,这也证明了宁静的演技和实力。谈到演技和突破时,宁静表示,“拍戏的时候,我喜欢把精力投入到要演的角色中去,我演戏非常投入,以至于害怕去演主角。演得多了,也就太疲劳了,而且也很难去突破,甚至不想演戏了。”(如果没有演主角会是什么心情?) 宁静表示,“由于身体原因,我不可能去演一些无谓的女主角,除非我自己喜欢的。”

  人气:宁静 无处不在

  在酒店大堂一出现,所有的人都认出了她,Fans和记者们一拥而上,好一个“女王”般的气质,向大家轻松地摆摆手打招呼都会引来一片闪光灯,还是惟一一位引起了酒店保安和记者冲突的明星。就连娱乐新闻也不放过——姐弟恋、离婚绯闻也有,无数新片介绍里也有……宁静的人气,真是无处不在。韦亮/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