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宝莲灯》九月后播出 刘晓庆演王母娘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46 新京报
央视《宝莲灯》九月后播出刘晓庆演王母娘娘
这位哪吒看上去有心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本周起,中央电视台一套每晚黄金时间都在播放大型神话历史剧《宝莲灯》的片花,并在画面上标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推出”的字样。那么该剧是不是就要播出了呢?记者从央视相关部门了解到,《宝莲灯》有可能在今年9月之后推出。

  据相关人员介绍,《宝莲灯》现在播放的只是宣传片花,至于具体播出时间还无法
确定,从目前的排片计划来看,近期《宝莲灯》应该不在播出计划之中,可能要在9月之后才能与观众见面。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告诉记者,由于一部电视剧的播出时间受到各方面的影响比较多,所以现在还无法知道《宝莲灯》准确的播出时间,但是央视对于《宝莲灯》的播出效果还是非常期待的:“《宝莲灯》的情节来源于神话传说,本身的故事性比较吸引人,而且演员阵容也比较受关注,再加上其中有不少特技制作以及大家都很熟悉的神话人物,所以青少年观众应该很喜欢。”

  《宝莲灯》取材自中国传统的经典神话故事,此前已有多部同名影视作品,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的动画大片《宝莲灯》更是轰动一时。

  据悉,由中央电视台投巨资拍摄的《宝莲灯》是央视继《西游记》之后打造的又一部大型经典神话剧,与之前大家熟知的动画片版本相比,电视剧版《宝莲灯》的故事与人物都有很大的变化,电视剧中的人物也比动画片中的多,情节线索也更复杂,如孙悟空、猪八戒、二郎神、托塔李天王、牛魔王、哪吒等中国神话故事中的人物都将在本剧中各显神通。

  剧中沉香由曹俊饰演,饰演二郎神的台湾演员焦恩俊和饰演沉香母亲的韩国演员朴美善去年曾联袂演出《凤求凰》,近期很少在荧屏中露面的刘晓庆在剧中饰演王母娘娘一角。 (记者刘玮)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