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新欢 清纯赫尔姆斯被曝是情场老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08 新京报

  新京报讯 朋友曝料清纯小公主原是情场老手

  自从汤姆·克鲁斯和乖乖女凯蒂·赫尔姆斯开始约会,朋友们都很担心克鲁斯这个情场老手总有一天会伤害赫尔姆斯清纯无邪的心。

  26岁的赫尔姆斯看上去是美丽甜心,但从来都是她甩掉男人。赫尔姆斯的朋友透露
说:“所有人都认为凯蒂是个纯真的小女孩,其实她很聪明,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很懂得怎么做。”

  两年前,凯蒂曾公开自己的处女宣言,称将保留处女之身直到结婚,自那以后,她的恋情一直非常高调。就在几个月前,凯蒂刚和相恋5年、订婚2年的《美国派》男星克里斯·克莱恩解除婚约。克莱恩的朋友说:“克里斯全身心爱着凯蒂,就在他一人在家自舔情伤时,媒体上铺天盖地登着凯蒂和汤姆在一起的照片,简直要他的命。”

  在克里斯之前,凯蒂在拍摄《道森的小溪》(Dawsons Creek)时,先后与合作男星詹姆斯·范·德比克、乔舒亚·杰克逊传出过恋情。据《道森的小溪》的剧组人员透露,当凯蒂抛弃詹姆斯转投乔舒亚怀抱时,“剧组里的传言不怎么好听,但与乔舒亚约会一段时间后,凯蒂也把他甩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蒂·赫尔姆斯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