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静雯不“贾”豪门才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09 新京报
  六月临盆在即,结婚遥遥无期
静雯不“贾”豪门才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自怀孕后,言行比之以往高调许多,频频为各种产品代言,活动上她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但愿这样的传言不会影响她的心情。

  本报讯据新闻午报报道一直被外界形容为挺着肚子嫁入豪门的台湾电视剧天后贾静雯,最近有媒体报道,她的未婚夫孙志浩其实并不如外传有50亿(新台币)身价,也不是所谓的天虎集团负责人,甚至与天虎集团还有将近600万美元的财务纠纷。至于贾静雯本人,尽管6月即将临盆,结婚的日期却仍旧遥遥无期。

  最近一位住在纽约的华人爆料说,贾静雯的夫家是假豪门,目前还有财务纠纷。这位华人说,天虎货运老板姓朱,叫做朱维义;孙志浩的父亲只是负责上海货运业务的经理人,还说双方有600万美元的财务纠纷,对此,孙志浩解释:“当初公司在华北和华东成立办事处时,父亲和朱先生各出一半股份成为合伙人。”对于财务纠纷,因为是父亲的业务,他不清楚,但绝无挪公款买豪宅。

  目前孙家已经和天虎货运分家,孙志浩和父亲在上海经营德威和虎威两家货运公司。虽然拥有汤城别墅区三处高价的房地产,不过其中两栋目前都出租。至于贾静雯本人,尽管6月就要当妈妈,婚期却反而一拖再拖,也让人对她准夫家的财务状况特别注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