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管她了,快来问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15 新京报
  小S高调宣布订婚被认为是转移焦点,为姐姐情变降温
别管她了,快来问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即使小S(左)为转移媒体目标才主动爆料的传言是真的也没什么,因为小S一直认定姐姐(右)和家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前天幸福地宣布与金融业富公子许雅钧准备这个月订婚的喜讯后,前晚她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中毫不保留地公开男友如何向她求婚,还大秀订婚戒指。不过此举很多人认为是为转移焦点,让大S情变的新闻能够冷却下来。

  前天小S在节目中透露,当她向媒体宣布自己准备订婚的消息以后,男友Mike就在她家里等着。当她回到家的时候,看见男友手捧一大把玫瑰花向她求婚,还当场下跪,然后拿出戒指帮她戴上。小S认为那一刻自己简直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当时她虽然想尽量保持仪态,结果还是感动得与妈妈抱头大哭。同时,前天小S还在节目中否认台湾媒体所猜测的未婚先孕。

  小S这两天非常高调的举动,台湾媒体普遍认为是她希望让姐姐大S情变的传闻降温。小S的好友吴佩慈当天表示,早在几个月前,小S就透露想结婚的念头了。

  如果小S结婚、度蜜月请长假,《康熙来了》怎么办?前天中天初步决定由大S代班,跟蔡康永搭档。大S本名叫“徐熙媛”,名字里也有“熙”,节目不用改名字。虽然大S不像小S那么放得开,敢乱吃男星豆腐,但大S犀利的口才及幽默其实不输小S.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