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伦玫瑰”凯特·贝金赛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49 新民晚报
“英伦玫瑰”凯特·贝金赛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过电影《范海辛》的观众一定会对扮演吸血鬼公主的女主角凯特·贝金赛尔留下深刻印象。这朵“英伦玫瑰”在好莱坞的阳光下绽放出了迷人的色彩。

  凯特·贝金赛尔1973年7月26日出生于英国,曾在牛津大学就读,主修法国文学与俄罗斯文学,但念到大三便休学从影。1995年,她在电视剧《农场》中扮演一个神经兮兮的小丫头。两年后,在根据简·奥斯汀的名著《艾玛》改编的电视剧中,她的天生丽质才开始显露。

  在影坛奋斗了十几年后,2001年,耗资1亿英镑的战争巨片《珍珠港》让她在一夜之间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随后的爱情影片《缘分天注定》更奠定了她在好莱坞一线女星中的地位。凯特·贝金赛尔曾列《Hello!》杂志评出的“25位最美丽的女人”首位,被誉为“集古典美和现代美于一身”的气质女星。

  本报记者周铭

  凯特·贝金赛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