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征慈善专场歌友会为白血病学生义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2:59 京华时报
黄征慈善专场歌友会为白血病学生义演(附图)
黄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京华时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歌手黄征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慈善专场歌友会,为该院身患白血病的赵国贺同学筹集医疗费。演出过程中,黄征还在现场与在病房里休养的赵国贺通电话,鼓励他坚强地完成这场与病痛的战役。

  黄征说自己在一个星期前得知二外新闻系的赵国贺同学正面临着白血病的折磨,虽然目前病情稳定,但是需要数十次化疗加上骨髓移植手术才能康愈。巨额的费用对于收入微薄的赵国贺一家,无疑是雪上加霜。深受感动的黄征随即推迟了原定的一切工作安排,与唱片公司策划了当晚的慈善专场歌友会。现场他分别演唱了《奔跑》《地铁》等8首歌曲,还与赶到现场献爱心的同学一起做游戏,呼吁更多的同学一起为赵国贺献力。由于在住院期间,乐观的赵国贺一直是听着黄征的《奔跑》,以给自己同病魔抗争的勇气,所以黄征在现场特意与赵国贺通了电话,鼓励他坚强地完成这场与病痛的战役。

  本报记者 张维良 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