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碧霞“情满香江”晚会复出演唱两首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温碧霞“情满香江”晚会复出演唱两首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碧霞 信报记者陆欣/摄

温碧霞“情满香江”晚会复出演唱两首歌(组图)
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 信报记者陆欣/摄

  信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唐峥)6月14日,“情满香江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将在香港红?体育馆举行,多名内地和港澳台当红艺人将在该晚会上献上精彩的表演。

  5月31日,记者在香港会展中心参加了本次大型电视晚会的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晚会将邀请内地和港澳台当红演艺人员参加,其中包括谭咏麟李克勤谢霆锋杨坤温碧
韩红李宗盛齐豫张帝女子十二乐坊、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千手观音、提线木偶等经典节目将参加晚会演出,余光中、曾宪梓将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晚会现场。晚会将由曹启泰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的巴小光共同担纲主持。

  记者于发布会上率先看到了红樱束的打击乐表演,张帝和温碧霞也出席了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张帝说:“这次晚会恰逢香港回归8周年,我感到非常高兴,香港回归让我找回了民族尊严。”张帝还用《明天会更好》的旋律在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歌,祝贺香港回归8周年,预祝晚会成功,并希望海峡两岸同胞早日团聚。盛装出席的温碧霞以美女风范“谋杀”了摄影记者们的大量胶片,她说:“很荣幸我能参加这个晚会,因为这次有内地和港台很好的艺人都来参加,虽然我好久没有唱歌了,但是晚会当天我会为大家演唱两首歌,希望届时能带给大家惊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温碧霞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