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蜡像馆刘德华拜访“刘德华”难分真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组图:蜡像馆刘德华拜访“刘德华”难分真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趴在塑像的心脏位置试听心跳声

组图:蜡像馆刘德华拜访“刘德华”难分真假
刘德华当起摄影师为塑像拍照留念

组图:蜡像馆刘德华拜访“刘德华”难分真假
真假刘德华

  信报讯 前天,“刘德华”公开在香港展示,各界人士纷纷前来参观。此“刘德华”非彼刘德华,他是一个有着“驿动的心”的塑像。

  继好莱坞巨星布拉德·彼特之后,杜莎夫人蜡像馆花费100万制作费,以刘德华在《无间道》中饰演的刘建明造型为原型,打造了全亚洲第一个硅胶心跳塑像。塑像的皮肤是由
仿真度极高的弹性纤制成,最神奇之处是观众可以感受到“刘德华”的心跳。

  刘德华塑像由英国空运到港后,刘德华本人作为首位参观者到蜡像馆拜访了“另一个自己”。他还趴在塑像的心脏位置试听心跳声。刘德华开玩笑地说:“我还从没有跟自己的心如此接近过。”最后,刘德华还当起摄影师,为塑像拍照留念。(刘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