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结婚礼物只要现金 “康熙来了”大S代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5:38 华商晨报
小S结婚礼物只要现金“康熙来了”大S代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手捧鲜花

  台湾中天综合台“康熙来了”的主持人小S,近日高调坦承已选定于本月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1日,为了祝福小S,台湾中天电视执行副总陈浩和搭档蔡康永,特地在小S婚讯传出后的首度录节目当天,联手献上心形花环,祝贺她即将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小S要礼物只要现金

  对于自己喜事将近,小S大方坦承确有此事,而关于外界十分好奇男主角的背景,甚至有人形容男方的财力雄厚,对此,小S笑说:“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夸张,他就只是个吃得饱穿得暖的正常人啦!”小S表示,虽然婚期已经确定,但是婚礼的形式要简单或盛大则仍在考虑中,婚纱的部分则考虑和筹备婚礼经验丰富的贾永婕接洽,两人也相约下周找时间好好地就婚纱照的拍摄聊一聊。

  原本以为出任伴娘的大S范玮琪范晓萱等姐妹会送上大礼给小S,想不到小S却呼吁:“其实我什么东西都不缺,所以大家不用送我任何东西,何况我也懒得拆包装!如果真的要送的话,就送我现金好了,连红包袋都不必装,免得我还要拆,太麻烦!”至于小S计划何时当妈妈,小S则表示:“顺其自然啰!也欢迎姐妹们来跟我报名,帮忙给我带小孩!”

  “康熙来了”要请大S代班

  另外,和小S默契十足的最佳拍档蔡康永打算回赠油画给小S当结婚礼物。而电视台方面初步决定,若小S请婚假,“康熙来了”将由大S代班,跟蔡康永搭档。大S本名叫“徐熙媛”,名字里也有“熙”,节目不用改名。虽然大S不像小S那么放得开,但大S犀利的口才及幽默并不输小S,而且到小S请婚假时,大S情变的坏心情也应该可以平复了。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