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不遗余力打击盗版 出钱出力自荐当处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7:48 中国新闻网
成龙不遗余力打击盗版出钱出力自荐当处长(图)
成龙大哥打击盗版不遗余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成龙昨日应邀出席“买假货、代价大”的记者会,与“假货国际专家”孟方睿即场演绎一幕戏剧,宣扬有关讯息。成龙先乘电单车出场,并击退多个“翻版成龙”;之后又手持电锯,将放满假货的摊档拆掉,后更将孟方睿身上的假名牌西装及皮鞋撕烂,十分有娱乐性。

  教育下一代正视翻版

  成龙表示,全球假货情况严重,不单止是翻版DVD,还有假奶粉、假电子产品及假汽车零件等。他觉得翻版影碟对电影市场影响尤其很大,情况再持续下去,香港及内地的市场都会崩溃。他希望大家明白,将来自己的子女都可能有一天会成为艺人及歌手,届时再正视翻版问题已经太迟了,故此他觉得教育是很重要的。成龙觉得香港政府对卖假货的人惩罚性不高,若将一个卖翻版影碟的人在尖沙咀“枪毙”,相信以后也不会有人再敢卖。

  成龙更提议政府邀请他当“打击翻版处长”,必定会有好的效果;他不介意自掏腰包出钱请人打击翻版,只要求是一个独立部门,不用受上层的压力。

  有需要会到各地协助

  另外,记者会上,有一台湾传媒问成龙,台湾翻版情况同样严重,他会否赴台协助打击呢?成龙说如果可以有助打击假货,他都乐意去做,而且假货问题是全球性的。该记者再追问成龙,指他曾说过未来四年都不会去台湾,此话又会否令他赴台时有隐忧呢?成龙表示今次活动主要是想打击假货,不想谈其它事;但总之有意义的活动及地方都会去,没有意义的地方就不会去。好像越南也没有邀请他去探访,但他知道当地小朋友有需要帮助,就自动会去做。若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去也没有意思,因为他本身连度假的时间都没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