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和小女友上演口水爱情秀 被疑炒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9:21 南方网
阿汤哥和小女友上演口水爱情秀被疑炒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汤哥和小女友

阿汤哥和小女友上演口水爱情秀被疑炒作(组图)阿汤哥和小女友上演口水爱情秀被疑炒作(组图)
这对情侣如此亲密,难怪被怀疑是炒作

阿汤哥和小女友上演口水爱情秀被疑炒作(组图)阿汤哥和小女友上演口水爱情秀被疑炒作(组图)阿汤哥和小女友上演口水爱情秀被疑炒作(组图)
阿汤哥在奥普拉的节目中表现得异常兴奋

  南方网讯 最近汤姆·克鲁斯和他的新女友——小他16岁的凯蒂·赫尔姆斯可以说是幸福得冒泡,久经情场的汤姆·克鲁斯大失常态,不但与女友亲热地高调四处亮相,还表示希望第三次踏进婚姻的殿堂,和凯蒂共结连理,而凯蒂也甜蜜地对媒体表示有意愿嫁给他。不过也有超过一半以上的美国民众认为这两人是在为各自将要上映的新片做宣传。不管是真是假,看这对好莱坞近来上镜最多的宝贝表演一场精彩
的口水爱情秀,也是一大趣事。 

  口水录

  “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都会非常想念对方,我们之间相处得非常好,我希望能够和她结婚,然后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克鲁斯

  “我爱这个女人,她是如此的美妙,我是如此的幸福。”———克鲁斯

  “我已冷静不下来!心里只有凯蒂,她好特别。”———克鲁斯

  “他的过去不包括我!但是未来应该会有我。”———凯蒂

  是宣传还是真爱?

  虽然靓佬汤与小女友浓情蜜意,不过不少美国民众怀疑这是为了新片作宣传。《人物》杂志一项民调显示63%的读者都怀疑新恋情是为宣传,而且凯蒂也被爆是“飞仔王”,外表纯情,其实甚懂得耍手段,导致舆论一面倒,认为两人根本就是在炒作。

  时机敏感:两人都有新片推出

  这段恋情爆发的时机敏感,正值两人推出新片——靓佬汤的电影《世界大战》在6月29日上映,无巧不成书,凯蒂的新片《蝙蝠侠》也将在6月15日上映。这使得民众不得不怀疑两人的恋情到底是假是真?

  4月底,靓佬汤在罗马与凯蒂开房间被媒体拍个正着。此后,他似乎是打算用最快的速度昭告天下,不论什么活动他都带上凯蒂,在镜头前搂着女友亲个没完没了,离开镜头还要冷不防再亲一下。以前从没见靓佬汤用这种阵仗对待妮可或是佩洛普。

  凯蒂有前科:裸体和处女宣言

  凯蒂16岁就参加美少女选拔出道,2000年她演出《GIFT》,几幕“上空”镜头让她成为焦点。不过这次和靓佬汤的绯闻更加厉害,不到一周,全球观众都已知道她就是新任靓佬汤女友。而且凯蒂看似青春甜美,不过说起话来也充满新闻性,自从和靓佬汤交往后,她曝光量大增,还表示她会为真命天子保留自己的初夜直到结婚,让她的前男友克里斯克莱忽然成为追问目标。而且据说她和乔治·哈奈特余情未了,两人的地下恋情还来不及曝光,她和靓佬汤的新闻就铺天盖地而来。而她现在拿着靓佬汤的信用卡疯狂购物,过着富贵奢华的生活,也让狗仔队抓到把柄。泰渔

  克鲁斯:我想与她结婚生子

  克鲁斯和凯蒂的恋情是在两人同赴罗马时曝光的,克鲁斯当时是到罗马领取意大利电影金像奖的终身成就奖,他表示很高兴凯蒂能在这个时候陪伴他身边。

  汤姆·克鲁斯的两段婚姻(咪咪·罗杰斯和妮可·基曼)都以离婚告终,他和妮可领养了一男一女,但是没亲生子女。这次他不但想把凯蒂娶回家,还想生孩子。他告诉《读者文摘》说:“我跟女人交往时,我渴望完全拥有对方。”当他听说凯蒂表态考虑与他结婚,他非常高兴:“太好了!我也这样想。”而在最近公开露面时,克鲁斯也高调表示不愿让女友失望,“我想我应该和她商量一下这件事情了,在这之前我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突然间很想和一个人结婚。”他的两个小孩今年没陪妮可过母亲节,而是被克鲁斯带到墨西哥与凯蒂一同度假,似乎克鲁斯很希望凯蒂与孩子打好关系。

  “妮可不是我们结婚的障碍”

  虽然和凯蒂年龄相差十几岁,但是克鲁斯觉得这并不是问题,他说:“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都会非常想念对方,我们之间相处得非常好,我希望能够和她结婚,然后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当传媒问到他和妮可的关系时,他说:“我们在离婚之后相处得非常好,我们一起照顾孩子,我们有时候会带着孩子一起出去,但是我觉得这对我再次结婚没有任何影响,婚姻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之上的,一旦没有了爱情,我们就会选择分开,当爱情再次来临的时候,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的。我一直都很尊重妮可,而且她并不是不明是非的人,所以我想我再次结婚和那些所谓的言论根本没有任何的抵触。”

  “我的心里只有凯蒂”

  自从上月公开恋情以来,42岁的克鲁斯似乎再也不能掩饰他对26岁的新任小女友的痴狂,在接受《好莱坞直通车》专访时,克鲁斯对她赞不绝口:“我爱这个女人,她是如此的美妙,我是如此的幸福,我不打算掩饰自己的快乐心情,也不会因为自己的表白而害羞。我正经历着最幸福的时刻,这是真正的幸福!我是那样情不自禁,我也不打算伪装什么。”克鲁斯还透露了和女友之间有不少共同兴趣:“我们一起去潜水,我喜欢的事情她也很喜欢,太巧了。”

  上周克鲁斯携女友一起参加美国收视率很高的《奥普拉脱口秀》时,向来口风甚紧的他一反常态,不停地把对凯蒂的爱挂在嘴上,“我不能再装酷了,我已冷静不下来!心里只有凯蒂,她好特别。”不仅如此,他甚至在节目中,跳上椅子大喊:“我恋爱了!无法冷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说到兴奋处,甚至对交情甚好的奥普拉下跪6次,连见惯场面的奥普拉都受不了,冲着克鲁斯直呼“你完蛋了”。奥普拉问到克鲁斯是否计划娶凯蒂,克鲁斯想都不想,马上说,“我们会讨论这件事的。”对于有关“借女友过桥”的传闻,奥普拉力撑克鲁斯:“我跟他相识多年,从未见过他拍拖拍得这么投入和兴奋,我相信他绝对是认真的!”

  有传热恋中的克鲁斯希望能帮女友的事业再上一层楼,打算请她代替斯佳丽·约翰逊主演《职业特工队3》,如果是真的,肯定又会轰动好莱坞。

  凯蒂: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日前,凯蒂在接受美国一电台采访谈及新男友时非常甜蜜,不但一口承认正与克鲁斯热恋中,还表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在自己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崇拜他了。

  凯蒂很兴奋地表示,自己开始认真地考虑与克鲁斯结婚的事情。主持人暗示她会不会顾忌到克鲁斯过去的婚姻历史以及数不尽的女友和绯闻?凯蒂谈到妮可的时候顿了一下,但是还是说:“他的过去不包括我!但是未来应该会有我。”主持人一针见血地说:“你知道佩洛普和克鲁斯分开,其实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克鲁斯和妮可还保持密切联系吗?如果你见到妮可和克鲁斯见面,你会不会妒忌?”凯蒂自信地回答:“我到现在还没有见过妮可。我想他们应该只是为了对传媒解释为什么分开,所以找一个原因吧。我知道克鲁斯也不大愿意经常和妮可扯上关系的,我相信妮可不会成为我们之间的障碍!”

  随后主持人又问到,“你们俩年纪相差比较大,怕不怕这个成为障碍?”凯蒂举了黛咪·摩尔和阿什顿·库切为例,“他们年纪相差其实也很大啊,一样很甜蜜不是吗?我觉得年龄对于我们来说同样不是问题。”凯蒂对于自己近来突然成为狗仔队追访的对象并不介意,表示年轻时已习惯成为名人,因此不怕被记者追访,她说:“虽然这样可能会失去私隐,但总的来说人生会变得更有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