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4陈冠希席卷东瀛 俘虏大批日本Fans(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F4陈冠希席卷东瀛俘虏大批日本Fans(组图)
F4最新蓝发造型
F4陈冠希席卷东瀛俘虏大批日本Fans(组图)
陈冠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师奶近年对韩国男星情有独钟,但有当地传媒预测“韩风”将在东瀛告一段落,取而代之会是大陆、港、台男星,未来一年定掀起一片“大中华男星热潮”,而F4及陈冠希等人更是强势抬头。

  昨日出版的日本杂志《女性Seven》,以大篇幅介绍多位大中华男星,并指F4凭台剧
流星花园》
于当地窜红,出的唱片获得理想佳绩,而F4及港产片《无间道》绝对是推动“大中华风”的主要功臣。

  仔仔可爱无人能及

  该杂志还邀得对大中华文化有一定认识的资深记者作出分析,选出九位于日本大有走红条件的华人男星。当中除了有被形容为“华人SMAP”的F4外,有剧集、电影在日本播出的何润东林志颖胡兵以及香港的余文乐和陈冠希,亦同样榜上有名。

  事实上,日本传媒正积极推动“大中华风”,认为F4众成员各有卖点,尤以“仔仔”周渝民的可爱指数更是无人能及;至于言成旭则被指形象似足长濑智也,其野性造型为他吸纳大批师奶fans;而朱孝天吴建豪,就分别以冷酷及舞技作卖点,赢得女性的鼎力支持。

  《无间道》获认可

  余文乐跟陈冠希均靠电影《无间道》在当地渐获认同,两人被誉为是香港电影界的新贵,他们有份演出的新片《头文字D》已安排九月于日本上映,现阶段陈冠希正伙拍洼冢洋介演出新片《月光浪子》,相信二人在日本的知名度将会更上一层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