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获网友首推 最宜和李英爱谈情说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16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获网友首推最宜和李英爱谈情说爱(图)
李英爱携《大长今》袭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今年3月起,商台《韩流袭港》透过全港最大韩迷网站发动全港民意调查,每周精选一项与韩国娱乐热料相关之题目,广邀全港韩迷于网上,以一人一票投选心头爱,而今周调查题目为“你认为哪位香港男演员最适合与李英爱合演爱情片呢?”,结果梁朝伟击败“宿敌”刘德华,成为网民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早前李英爱访港,引起全港韩迷哄动,其高贵典雅的举止令大家为之着迷,所到之处更是人山人海。乘此蜂拥之势,《韩流袭港》今期的民意调查题目为“你认为哪位香港男演员最适合与李英爱合演爱情片呢?”

  黎明金城武入围

  调查结果显示,型男吴彦祖以2%排第六;第五位则是周星驰以3%的支持率夺得,看来大家也想看看这位“搞笑之王”与李英爱谈情的画面呢!第四位是拥有9%得票率的金城武,而第三位是12%得票率的黎明。

  至于首两位之竞争可说是相当激烈,刘德华仅以34%屈居第二位;而力压华仔夺得首位的就是在电影《无间道》中与华仔斗得死去活来的梁朝伟。凭着忧郁的眼神及独特的魅力,梁朝伟终以39%成为韩迷心中最适合与李英爱合演爱情片的香港男演员。

  此外,李英爱于早前访港期间,曾被记者问及最想与哪位香港男演员合作,她当时也同样选择了梁朝伟,看来梁朝伟能力压一众男演员而荣登榜首,可说是实至名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