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夫妇投得毕加索名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夫妇投得毕加索名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孔》由一对中国籍夫妇以高价投得。

  新快报讯据外电报道,一对中国籍夫妇在日本横滨一个拍卖活动中,以高于底价9倍价钱,即18.5万美元成功投得相信是毕加索绘画的名画《面孔》。这幅抽象画以橙色、青紫色及白色条纹涂绘在黄色背景上,相信是毕加索所绘的4幅面部表情作品之一,用以表达出人生走向尽头的意思。

  这幅名画是从一名逃税人士处充公得来,政府未有公布有关人士资料,以及他如何得到该幅名画。但当地官员表示,神奈川县政府曾请来数名画坛专家,鉴定该幅只有28.3厘米长、21.6厘米宽的名画,确是出自毕加索之手。神奈川县政府最初估计该画价值约1.84万美元,6月1日在横滨进行正式拍卖时,叫价反应十分热烈,最后这幅名画以18.5万美元高价成交,由一对来自北京的夫妇投得,他们表示会把名画带回北京家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