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耍脾气遭封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念旧情出言力撑“他只是有性格”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陈小春被电影发行公司排挤!电影《头文字D》的众多演员周杰伦、杜汶泽,包括戏份很少的钟镇涛都跟着剧组在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做宣传。但该片主角之一的陈小春却被排除在宣传队伍之外,原来是因为陈小春在拍电影时脾气太坏,因而此次宣传活动也没有他的份。

  耍脾气事出有因

  陈小春在拍摄《头文字D》期间,曾传出因为母亲患重病导致他心情相当烦躁。再加上经营不善,一些投资也出现了周转不灵的情况,欠下了巨额债务,不得不卖掉豪宅应急。双重打击之下,他的脾气变得很火爆。在拍摄过程中和其他演员及剧组工作人员发生了不少矛盾,就连好友杜汶泽的劝说都没有效果。为此,电影投资方为《头文字D》宣传时就把陈小春排除在了宣传人员名单之外。在上个月香港、北京、上海的新闻发布会上,周杰伦、杜汶泽、黄秋生等诸位主演配角悉数到场,只有陈小春一人缺席宣传。

  但陈小春的好友透露,陈小春原来的脾气并不火爆,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拍戏时发脾气可能是因为他那时的心情很糟糕,不过这位好友否认陈小春欠下巨额债务的传闻:“应该不会吧!看起来还很好呀,该吃什么喝什么都和以前一样呀!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他欠债的事情。”
陈小春耍脾气遭封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行方否认封杀

  一位负责该电影宣传工作的人员透露,在此前召开的北京、上海两地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小春的确没有出席。但这位工作人员否认是因为陈小春的脾气火爆导致被封杀:“具体情况我不清楚,但我们是根据各位主要演员的档期安排的,陈小春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是因为他没有档期,而不是其他原因。”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在6月19日的首映礼上,陈小春将会出席。但是,每个演员在拍片前,都会和投资方签订宣传日程的合同,发行方如此解释似乎有些不合理。

  张柏芝仗义执言

  至于陈小春的旧爱张柏芝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以很维护的姿态仗义执言。她表示,自己认识陈小春已经很多年,觉得他一向很专业,不相信他是这样的人:“也许是电影宣传方面另有安排,总之我绝对支持小春。”

  张柏芝又解释说,可能大家不太认识他,又被他之前在电影中“酷酷”的形象所影响,才会觉得他为人不易接近。“他只是比较有性格。”接着,张柏芝开玩笑地表示,“他拍戏时不会在现场对其他人发脾气的,只会向我发脾气。可能大家相识很久,知道我一定不会生气啦。”果然分手还是“好”朋友。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