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募捐情系艾滋病儿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04 新民晚报
明星募捐情系艾滋病儿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组图)
明星募捐情系艾滋病儿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募捐情系艾滋病儿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组图)
明星募捐情系艾滋病儿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组图)
  本报讯“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我更愿意为这些有病的孩子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6月1日下午,在“我想长大!MusicRadio宝贝艾滋儿明星总动员”义拍活动中,“电眼小天后”张韶涵留下了这样的感言。目前,这场特殊的募捐活动正在eBay易趣上开展得如火如荼。而这只是六一前夕eBay易趣为儿童举办的诸多慈善义拍中的一场,越来越多的明星纷纷选择网上拍卖这种新颖的形式参与慈善活动,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汇成了一股特殊的“暖流”。

  主题为“我想长大!MUSICRADIO宝贝艾滋儿”的特殊拍卖会是由eBay易趣、MusicRadio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张韶涵、陆毅、林俊杰等六位当红明星参与了此次活动。为了这场爱心拍卖会,各位明星纷纷捐出自己的私家珍藏,其中包括林俊杰独家限量珠宝盒、陆毅的“心意”邮票、林志炫特有的“造型眼镜”等。而张韶涵贡献出的幸运手链,是张妈妈在她出道之前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张韶涵说:“这根手链对我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当时我还只是一个小歌手,根本不知道未来的路会走向何方,更不知道以后能被大家认可,获得成功。但是带着妈妈送我的这个手链我会有做什么事都很幸运很成功的感觉,也希望把它捐出来之后可以让那些无辜的艾滋儿童受到更多朋友的关怀。”张韶涵顽皮地表示:“我觉得正是希望带给艾滋儿童更多关爱和希望,我才肯捐出这个我一直随身带着的幸运手链。”

  而同一时间在eBay易趣上进行的另一场由周杰伦参与的慈善活动同样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由周杰伦代言的限量晶钻版JIIIMP3播放器在5月30日结标时拍出了最高10100元人民币的天价,在短短七天之内,“JIII爱心网店”的拍卖页面浏览量高达32814人次,有687人次出价参与竞拍。据悉,这次拍卖的全部所得都将作为特别的“六一礼物”捐献给上海市盲童学校。周杰伦在此次活动前对记者说:“希望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孩子也能感受到温暖,也能听到我的音乐。”

  (金山)

  林俊杰

  周杰伦

  陆毅

  张韶涵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