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个“老好人”吓你一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1 扬子晚报
  最近,历史剧和偶像剧成了电视上的主打,喜欢看悬疑剧的观众可能会觉得荧屏稍嫌平淡。不过,6月5日南京台教科频道的“百姓剧场”将全国首播20集悬疑情感剧《第六个嫌疑人》,日前,剧中的三位主演洪剑涛、茹萍、左翎来到南京为该剧做宣传。洪剑涛,那个笑眯眯的总演小品和喜剧的胖子;茹萍,那个一直端庄娴熟的贤妻良母;左翎,那个始终自信独立的白领丽人。这三个人不管是在戏里还是圈里,都是出了名的老好人,找上他们的角色都是正面角色,但这部戏里,几个人却齐改戏路演起了“恐怖片”,《第六个嫌疑人》剪辑时,剪辑师张建华居然都被吓得不敢剪了。可见,老好人恐怖起来更能吓你一跳。
三个“老好人”吓你一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洪剑涛

  洪剑涛:最难的动作戏是上楼梯

  《炊事班的故事》、《结婚十年》等一系列喜剧和众多的小品作品,让本来就长得带几分喜气的洪剑涛成了笑星。照理说,这么一部悬疑剧是不会找他来演,况且是让他演身手矫健的肥警察。问道他在里面有没有动作戏,没想到他说自己最困难的动作戏居然是上楼梯,“你们别笑,真的,跟那么多年轻的刑警队员一起往上跑太难了,我还是队长,必须一声令下始终跑在前面。”除了身材,洪剑涛还有一点不像警察就是胆小,因为该剧情节恐怖,而且剧组住在郊外的一个度假村,每次拍完戏他回房间都要整夜开灯,有一点动静就吓得整夜失眠。尽管如此,他的演技却得到了一致认可,本剧的制片人甚至称他是傅彪的接班人,“至少在身材上像。其实,他真的和傅彪风格很像,不靠外表,但是什么角色都能演。”
三个“老好人”吓你一跳(组图)
三个“老好人”吓你一跳(组图)
左翎 茹萍

  左翎、茹萍:两个女人的不同幸福哲学

  左翎、茹萍两人都是观众缘极佳的女演员,而且也都是做了妈妈的幸福女人,不过两人的幸福哲学却完全不同。

  左翎从《清满珠江》开始就塑造了一系列都市白领女性,观众心目中她应该是个重事业的女强人,不过恰恰相反,她说自己现在已经是半退休状态,“这几年年纪大了,拍不动了,接戏很少了。男演员可以以事业为重,女演员不行,要顾孩子啊,要是一年四季在外面,那家也快保不住了。”茹萍一直演温柔善良的大家闺秀角色,想不到温婉可人的她却称自己很贪心,“我现在拍戏很多,我属于那种家庭要,但是事业也不放松的那种。虽然累,但是很充实。”本报记者 张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