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为幸福甘愿放弃一切 说不唱就不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为幸福甘愿放弃一切说不唱就不唱?(图)
孙燕姿与男友丹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光华日报报道,孙燕姿与男友丹尼斯一起找莫利斯算塔罗牌,两人关心的焦点大不同,孙燕姿从不问事业,最在意的是感情,丹尼斯最关心他未来的工作是否顺利,何时升迁。莫利斯透露,孙燕姿是多金的巨星,丹尼斯却毫不在意,只关心自己的工作,是个务实的上班族,也因为如此,孙燕姿才喜欢丹尼斯,在丹尼斯身上,孙燕姿获得极大的满足、安全感。

  莫利斯跟孙燕姿、丹尼斯接触的经验,发现这小俩口的感情稳定,已经像结婚的夫妻,从塔罗牌,莫利斯看出孙燕姿不是很爱钱,是可以为幸福放弃一切的女孩,所以,莫利斯建议歌迷,应该持续让孙燕姿感受到大家对她的爱,要对孙燕姿更热情,否则,有一天,孙燕姿可能说不唱就不唱了。莫利斯表示,孙燕姿跟丹尼斯的速配指数超高,两人的爱情建立在单纯的基础上,坚固、稳定。在新加坡金融界工作的丹尼斯,是每个月领薪水的上班族,他并不因为是孙燕姿的男友,而产生任何天真的想法,跟一般上班族没两样,工作压力大、每天只想在工作上求表现,他的平凡、认真、执著,让孙燕姿非常欣赏。

  孙燕姿日前赴日本领MTV音乐大奖,在后台巧遇韩星RAIN,RAIN跟孙燕姿说,他难忘上回到台北参加流行音乐节,感受到台湾歌迷的热情。孙燕姿也见到“富士大爆笑”中,男扮女装的猩惠,他的搞笑演出,让孙燕姿笑到肚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燕姿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