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变身“黄大仙”享艳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邹丽君

  “黄大仙”这一传奇人物在广东一带可谓家喻户晓。根据民间传说改编的电视剧《侠影仙踪之黄大仙别传》6月9日将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七点合家欢剧场》播出,将中国东晋时代青年黄初平悬壶济世、行侠仗义,最后成为“黄大仙”的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尔康”周杰出演青年“黄大仙”,日本人气偶像桥本丽香和中国美女宁静则在剧中“争奇斗艳”。

  黄初平的事迹最早载于晋代葛洪的《神仙传》,他以侠传义、造福民众的“侠道”精神,一直受到中国百姓尤其是南方地区民众的称颂,影响力遍及东南亚。《侠影仙踪之黄大仙别传》以寻找“干将莫邪”神剑为线索,讲述黄初平和恋人柳一夕在一次偶然事件中破坏了曹太尉针对太后的暗杀计划,并且救下了危境中的太后,从此卷入一场阴谋。在赤松道长的点拨下,黄初平最终完成了天意赋予的使命,消弭了一场人间浩劫,从而得道成仙。该剧集中了周杰、宁静、桥本丽香、狄龙、孙菲菲、李菲、徐筠、谭俊彦等当红明星。周杰扮演的“黄初平”艳福不浅,“电眼美女”宁静饰演暗恋他的皇太后,而日本一线性感美女桥本丽香也与他有感情瓜葛。

  香港资深演员狄龙与儿子谭俊彦在剧中同台飙戏。狄龙只客串了一个小角色,可谭俊彦坦言,有父亲在的场合他都特别紧张,因为“父亲是一个要求很严格的人”。

  另外,因为与张艺谋合作拍摄广告一炮走红的徐筠,在剧中一改邻家女孩的清纯,饰演武功了得的侠女。
周杰变身“黄大仙”享艳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侠影仙踪之黄大仙别传》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