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号召歌迷拒买自己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44 新京报
  经纪人列举新索四大“罪状”,新索方面低调回应
陆毅号召歌迷拒买自己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毅犹未尽》CD+VCD限量珍藏版的粗糙惹怒了陆毅,号召歌迷拒买专辑。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你看到那‘限量珍藏版’了吗?做得那么粗糙,完全超过我们能容忍的底线了。”记者接通陆毅经纪人刘韬电话时他显然还余怒未消。

  昨天,一条陆毅号召歌迷拒买自己专辑的声明登出,新索随即登出声明,表示:“有关专辑发片后的成败,众所周知取决于各种因素,最终是由市场反应来做最后评判,不会由艺人经纪或唱片公司主观其左右”。

  列举新索“四大罪状”

  “这哪能叫什么‘限量珍藏版’,就是原来的CD加了一个槽,连个壳都没有。这种做法太过分了。我不是针对新索的任何一个具体工作人员,我们拿事实说话。

  这样的东西,换谁能接受得了?在一家国际性的唱片公司里发生这种事,简直荒谬之极。”刘韬还称,“三年来(合作)没一点儿愉快。本来我们想还有两个月合约到期,忍忍算了。可没想到发生了这种事。”随后刘韬还列举了新索的四大“罪状”:第一,承诺3月8日发片,但是唱片店里根本买不到。问题反映到发行公司,发行公司竟然要刘韬列一个缺货唱片店表,好“及时铺货”。第二,周迅和陆毅发片时间差不了太多,但现在周迅新专辑中已经有四五首歌曲打过榜了。可陆毅仅仅上榜了一首就再没消息。第三,自己通过私人关系拉来郭晶晶为陆毅拍摄MV,但唱片公司没有支付给郭晶晶任何费用,让她白白“友情”演出一次。第四,唱片已经推出了3个月,可至今各大KTV里面仍然不见陆毅新歌的踪影。

  “如果整个过程都尽心做了,最后还是这个效果,我也不会说什么。但新索每次开会什么都答应,但落实的时候又大打折扣。简单地说就是:不尊重(艺人)、不专业。”刘韬最后表示,随着陆毅开始配合电影《七剑》的宣传,他很有可能明年这个时候再发行自己的下一张唱片,但肯定不会再与新索合作,“99%的可能是我们自己来做下一张唱片”。

  新索声明低调回应

  陆毅声明发表后,新索方面随即也迅速地发布了声明作为回应。但当记者试图联系新索音乐中国总经理时,电话却一直打不通。而另外一位负责陆毅唱片的负责人佳佳虽然接听了记者的电话,但却表示“所有的意见都在声明里面了,我们没有必要再多说什么。”至于这张“限量珍藏版”唱片公司自己是否满意,佳佳也不愿意发表任何评论。而此前新索工作人员在解释“限量珍藏版”的简陋包装时表示,这是因为零售商订货太多,但销路不畅。为了促销所以经销商要求用这样的设计把原来的CD变身为“限量珍藏版”。

  至于唱片部门和发行公司的沟通,已经是新索的“顽疾”了,例如满文军也曾“炮轰”过新索公司,对其制作发行等环节表示不满,还有很多其他的新索艺人唱片也都因为包装问题遭到过歌迷诟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