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病情已趋稳定 网上传说病危过于严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44 新京报
傅彪病情已趋稳定网上传说病危过于严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杨林)前夜天津传来消息,演员傅彪病情一度危险,本报记者火速赶往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移植中心,获悉傅彪住入移植中心6楼ICU(重症监护病房)的确切信息,并从主治医生沈中阳的秘书口中得到“情况稳定、正在进行化疗”的病情通报,该秘书还让媒体转告各位关心傅彪的朋友“傅彪的病情绝没有网上传说的那么严重,但具体情况要等沈医生回来正式公布。”之前本报已报道“傅彪肝病复发,现已住院观察”,当记者前晚11点半赶到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时,发现ICU重症监护病房并
没抢救忙乱的场面,医生护士表情非常平静。虽然包括移植中心其他楼层护士均称傅彪住在6楼ICU病房,但该病房护士、医生均否认了此消息,并让指着6东区病人入住卡对记者说“你看上面并没有傅彪的名字”,据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傅彪的卡片用的是“VIP”化名,去年在北京武警总医院进行换肝手术也用的是“VIP”化名。

  从

医院工作人员口中,记者获知当天上午医院确实对傅彪进行了一次抢救,到晚上情况已经稳定下来。昨天下午两点,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办公室主管宣传的张女士对记者强调了几点事实:傅彪病情已经稳定;他已经接受了第一轮化疗可能要进行进一步化疗;傅彪确实接受了第二次手术,但是否是第二次换肝,张女士称由于她主管行政无法回答医疗业务问题。

  傅彪第一次换肝的主治医生沈中阳目前不在天津,他的秘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张女士的说法。

  另外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傅彪现在不一定在ICU病房,听ICU病房病人家属称,这里的病人只是在病重时进入,一般只住3-5天。而且现在6楼病房病人一览表上已经没有了“VIP”的卡片,至于傅彪现在在哪里,院方没有给予任何答复。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