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农民造飞碟展示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 实习记者黄丹来源:
农民造飞碟展示浪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杨实习记者黄丹)6月9日下午,中国国家馆的大门将在威尼斯双年展的开幕式上向世人打开,这是中国首次以国家馆的形式举办中国当代艺术展示。届时,由中国农民杜文达制造的飞碟以及杜文达本人都将在威尼斯的中国馆展场举办行为艺术表演,向世界展示“中国农民的浪漫理想”,这是记者从威尼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本次中国馆展览的题目是“处女园:浮现”。由于目前中国馆还没有建设固定的场馆,将选定“处女花园”作为本次中国馆的展场。该花园位于双年展“国际展”的展区,展场包括室内外两个展览区域。室内展区约为500平方米,室外展区大约为1600平方米,是70余个国家馆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展馆。

  图为大屏幕上展示杜文达制造的飞碟。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