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搔首弄姿的“她”竟是小鱼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搔首弄姿的“她”竟是小鱼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妹妹头、长辫子、花格衣服、走起路来臀部一拐一扭,还摇摆着裙子……没错,这就是张卫健,也是王晶执笔改编《绝代双骄》后的新版小鱼儿形象。昨晚,在川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的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张卫健的女人扮相新鲜出场,就引得观众爆笑不断。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张卫健扮演的小鱼儿掀起一个高潮。张卫健的女人扮相从慕容家门口出场,就赢得观众的笑声,之后与小仙女两位哥哥的胡闹嬉戏情节,更是把观众逗得笑弯了腰。“张卫健这个女人扮相一出来就很搞笑,虽然扮相像个十足的丑女,但他演绎出来却很可爱。可以称得上王晶导演笔下一大搞笑杰作!当然张卫健牺牲扮女人功不可没。”

  张卫健这次演绎的小鱼儿深受观众追捧,不仅有原著人物本色,更有张式无厘头风格。“王晶导演不仅把故事写得很搞笑,而且是爱情也很浓厚。我饰演的小鱼儿比从前的版本更无厘头。”对于小鱼儿女人扮相引起的观众反响,张卫健称,作为演员,只要观众喜欢,他不介意演一些丑女角色。

  而该剧出品人铁佛称,当初在改编小鱼儿这个角色时,导演王晶就有意让张卫健版小鱼儿成为全剧的一大喜剧看点,把搞笑重任交给张卫健。“所以我们在小鱼儿这条人物线上增加了很多协助他搞笑的喜剧人物。比如徐锦江扮演的小鱼儿徒弟恶通天,出卖小鱼儿隐私的武林史官红叶先生(刘仪伟饰)和张纪中扮演的红叶叔叔。同时,为了突出剧情的悲剧力量,特别安排小鱼儿扮女人追求小仙女,甚至大改原著让小鱼儿和小仙女成亲,这正好为小仙女最后被人吸功死去埋下悲剧伏笔。”剧情预告(第11~13集)川台影视文艺频道20:00播出

  小仙女遗失了一颗“南海明珠”,小鱼儿与她一起寻找。夜里的山野上,二人初萌爱意,动了情。淑妃回慕容家探亲,准备入慕室祭祖。小鱼儿乘机易容假扮慕容中,跟随大队入墓室,盗得天山雪莲,小仙女暗中发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